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喜迎元宵节欢乐猜灯谜

2021-02-28 16:0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2月26日上午,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氛围,郑州地铁8号线举行了猜灯谜活动,大厅内悬挂着60多条谜语竞相争辉,谜面科学而通俗,信息广而量大,形式生动活泼,集趣味性和科学性于一体,吸引了众多员工踊跃参与。活动现场还为答题者准备了各色奖品,极大激起了全体员工的兴趣,让大家共同感受元宵节的喜庆氛围。员工们在猜灯谜的过程中,积极思考,共同探讨,不时传出一阵阵开心的大笑,处处洋溢着浓厚的文化气息。

目前,郑州地铁8号线已实现全面复工,元宵节期间郑州大学站和银屏路站两个站点继续进行作业,项目部也根据施工实际情况,合理安排了每天的工作量,一方面要确保大家过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另一方面要确保完成春节期间的工作量,为后面的工作打好基础!

在喜庆佳节之际,不少建设者选择留在郑州,坚守在一线岗位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自己的方式在异乡过年,心中充满对家乡及亲人的满满思念。

此次猜灯谜活动不仅增加了项目的节日气氛,也激发了员工之间合作分享的精神,至此郑州地铁8号线喜迎元宵节欢乐猜灯谜活动完美落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