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组织2021年第一季度“全员安全素质提升”培训考试

2021-02-28 15:5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桑廷玮

安全生产作为我国的基本国策,已经越来越受到人们重视,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安全生产在施工行业中的地位更是重中之重,关系到施工现场的作业稳定、经济的持续发展,安全生产过程中,人的素质直接决定安全生产管理的水平。

加强安全培训是提高员工素质的有效途径,为了提高项目经理部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术素质,2021年2月26日,武汉地铁12号线(武昌段)工程第六标段土建工程项目经理部组织全体员工参加了2021年第一季度“全员安全素质提升”培训考试,培训过程中,先组织员工学习观看相关视频,后续每人在场参加培训考试,通过这样的安全培训与教育,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术素质,增强了员工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可以使职工掌握更多的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操作水平,可以有效地防止事故的发生。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