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项目积极开展复工教育

2021-02-25 23:0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海鹏

假期结束,项目部管理人员和工人们均陆续返岗复工,为了防止大家将放假期间的慵懒懈怠情绪带到工作中,对安全麻痹大意,项目部安全环保部积极开展了复工安全教育。

近几日,工作人员陆续返岗,项目部安全环保部积极落实相关节后复工政策及公司制度,各司其职,分别对项目部管理人员和农民工进行教育,严格落实未经教育不得上岗,针对春节后外来民工大量进入施工现场的实际情况,详细调查摸底工人的实际年龄和身体健康状况,对患有疾病或年龄偏大的人员,及时劝退。对节后工人可能出现的思想松懈、注意力不集中和麻痹心理等,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安全生产教育和技术交底,按规定确保各类施工人员了解其所在施工区域存在的危险源,增强从业人员的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

2021年是绍兴地铁项目的决胜之年,项目部高度重视节后安全管理工作,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为2021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