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海口铁警雷州车站派出所积极开展练兵活动,护航节后春运

2021-02-25 23:0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秋良

(肖秋良)近日,为了全面做好节后春运安保工作,海口铁路公安处雷州车站派出所严格按照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的部署,每天利用岗前十分钟,组织开展警用器械专项大练兵活动,全面提升民警警务技能,积极备战节后春运。

活动中,派出所小教官首先向参训民警示范常用警用盾牌、防爆钢叉、长警棍等警用器械的使用方法,接着向参训民警介绍盾牌、钢叉、警棍三人警组如何协同配合形成战斗力,最后,各民警按警组进行练习后完成考核。

通过训练,全所民警充分认识到警务技能在实战中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警务技能和实战水平,增强了团队协同配合能力,为有效处置春运期间各类突发事件打下坚实的基础,达到了预期训练效果。

民警开展警械练兵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