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地铁四号线09工区项目正式开工

2021-02-24 22:2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纪冬鑫

2月19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济南地铁四号线09工区项目正式开工。

作为济南地铁四号线首批开工站点的排头兵,09工区在春节前就做足了充分的准备,联系机械、工人,反复研究施工组织和所需的物资、设备,不断打磨前期策划工作,协调地方各职能部门与产权单位,为节后返岗第一天就作为经十路首开站正式开工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项目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的高效推进迈好了第一步。

项目主管表示,项目难度大、工期紧,特别是09工区还存在硬岩强度高的特点,项目部全体人员将积极做好开工即抢工的充分准备,在济南市场树立好品质二十三局的良好企业形象。

现场开工.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