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辽宁省副省长王明玉一行到阜奈高速项目考察观摩

2021-02-24 22:2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万龙

2月23日,辽宁省政府副省长王明玉、副秘书长孙繁柏同省发改委、国资委、自然资源厅及阜新市政府主要领导到阜奈高速公路项目考察观摩,辽宁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良民,项目副书记张庆明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出席观摩活动。

据悉,阜奈高速公路项目是辽宁省重点项目,该项目位于辽宁省阜新市阜新蒙古族自治县,投资额65158万元,路线全长 28.5公里,路面宽度26米,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 100Km/h,全线共有大桥3座/591m,中桥6座/855m,涵洞39道,通道16座。该项目建成后,将完善辽宁省及阜新市高速公路网,改善区域交通环境,降低交通成本,促进区域经贸交流,对加快阜新市经济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观摩现场,王明玉副省长听取了省交投集团关于项目工期、质量、建设目标以及工作筹备情况的汇报,在了解到项目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后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交通事业是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和条件,具有构建枢纽、提升功能、支撑发展、服务民生的重要作用。他要求十七局项目部充分发挥国有企业责任与担当,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全力促进项目快起步、稳推进、早建成,将项目打造成优质耐久、经济环保、人民满意的品质工程。

随后,张庆明同省政府相关领导、业主代表、设计院负责人进行了恳切交谈,并一同查看工地。张庆明表示将严格按照辽宁省优质工程的标准施工建设,精心组织、精细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为当地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何万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