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项目宣贯公司工作会精神

2021-02-23 19:3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洁

2月21日晚,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2号线4标项目组织全员集中宣贯学习公司2021年工作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项目书记主持,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共4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公司2021年工作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工作报告、领导讲话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会议强调,要从五个方面发力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一是扎实开展项目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积极开展党建实践,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二是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及时组织生产所需的各类资源,掀起项目施工高潮,确保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三是强化安全质量环保管理,确保安全质量环保体系有效运行;四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突出考核激励导向,倡导以奋斗者为本,提升人才队伍战斗力;五是认真做好经济活动分析,不断完善生产经营管理制度,强化执行力,切实降低项目部各项成本。

2021年是绍兴地铁施工建设的决胜之年,项目部全体员工将以上下一心、铆足干劲、协同作战,将工作会精神落到实处,奋战盾构区间始发、主体结构封顶等节点目标,为实现项目圆满履约奋力前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