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召开节后复工推进会

2021-02-23 19:3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黄炎诚)为确保项目节后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让全员收心归位,及时调整状态,紧跟公司步伐,动员全员以饱满的热情,以“三牛”精神投入到项目各项工作中去。2月22日晚,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召开了节后复工推进专题会议,并对项目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项目经理宋勋首先传达了二公司团拜及工作安排部署视频会议要求,并根据项目剩余工程任务情况,将10#楼、15#楼、18#楼等剩余工程量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节后复工提产做了总体布局。针对工地施工各项工作部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员调整工作状态,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去,从过节的气氛中收心,做到思想归位,身心到位,落实一步到位,执行合一,确保工作起步快,开好局,为全面完成各项施工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要以中铁二十局“四会”、二公司“五会”会议精神为指引,各部门及各施工班组要进一步完善施工方案,突出工作重点,定下具体目标,持续推行周工作例会、现场包保协调会总结制度,及时对当天施工进度状况、安全质量进行调查分析,并督促各施作队伍立即整改存在的不足,及时调整施工组织计划,按计划梳理好工作思路,稳步扎实推进项目各项工作;三是加强现场指导,把握施工安全、质量底线,严格施工工序管理,层层落实质量责任制度,在打好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棚改各项施工任务。四是继续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工作是所有工作中的重中之重,特别是针对塔吊、爬架安装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对新上场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时刻筑牢安全思想防线,不折不扣的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为项目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通过召开此次复工提产推进会议,项目全体参建员工明确了项目施工生产各项工作安排,理顺了工作思路,确保2021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迅速有序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全力以赴谱写安宁区棚改项目新篇章。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