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 组织开展节后复工大检查

2021-02-23 19:3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柯宽

按照《建设事业总部关于印发确保“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保障方案的通知》要求,武汉地铁12号线对春节节后复工及安全生产情况开展专项检查,督促全体员工节后高效收心,全力投入到复工复产工作中。

本次复工大检查重点突出节后“收心”和“动员”工作。对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对施工现场各类安全防护措施、临时用电、消防安全、机械设备隐患排查。对于施工队伍落实“三不”要求。即相关证照不齐全不复产、安全条件不具备不复查、安全措施不落实不复产,对隐患不排除、安全生产无保障、验收不合格的,坚决不准生产,对于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即是否按照程序进行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复产复工审批手续是否按程序落实相关内容等进行了详细检查。严格遵守安全检查未通过就不得复工生产的原则,发现隐患及时整改,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紧抓不放松。即要重视和做好返工人员的返乡地登记以及体温监测工作,并重点针对疫情防控、节后复工人员安全技术交底、现场临时用电、消防、施工组织、人员配置、物资保障等方面进行系统排查,保证整个检查过程不留死角、不走过常

此次复工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项目部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筑牢复工复产安全思想防线,确保节后复工项目部安全生产持续稳定推进。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