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上海工程局常益长铁路项目益阳制梁场 新年完成首孔箱梁架设

2021-02-21 22:3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朗宇东  张雨  杨

春风轻舞、暖流涌动,万家团圆时,常益长铁路益阳制梁场项目部220余名建设者在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施工一线,以十足的干劲,为这座“未来之城”添砖加瓦、架梁筑基。

据悉,益阳制梁场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克服各种困难、加班加点昼夜施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同时,为圆满完成春节期间节点目标努力奋斗。2021年2月14日,该项目部建设者们用自己的方式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架设完成新年的第一榀箱梁,同时也意味着益阳绕城高速特大桥第148孔梁架设完成,累计完成163榀高铁箱梁架设任务。

该项目部负责人表示,目前整个梁场的施工有条不紊,为保证施工节点按时完成,我们还会进一步增加施工人数,保质保量快速推进制架梁施工建设,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安全、环保和资源投入,始终保持随时可架梁的最好状态,力争提前完成制架梁任务,助力实现湖南省14个市州全部通高铁的目标。

(朗宇东  张雨  杨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