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高铁通信车间开展干部技术比武练兵

2021-02-21 22:2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怀化电务段 罗凯中

2021年2月20日下午,为响应段干部技术比武的相关号召,怀化高铁通信车间全体干部在主任张志标的带领下,统一来到怀化南通信工区进行光缆接续的集中练兵。

为了帮助选手们熟悉赛场情况,开始前,作为组织人的车间主任张志标对照段干部技术比武的相关规则,对各位干部提出了时间目标,讲清了加减分项目,并且安排专人详细记录,力求做到“一次比一次强,而非盲目训练”。

天色渐晚,经过几个小时的训练,裁判宣布成绩,选手们似有疲惫,但也笑谈:“这一下午蹲的,居然找回了点当年应急抢险的味道。”组织人张主任则表示:“这次练兵很成功!学习,是一件持之以恒的事,不仅这次要搞,比赛结束前要搞,比赛结束后也要找时间搞!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