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传承老兵红色精神 立足本岗作新贡献

2021-02-19 21:4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执宸

日前,常平东车间党总支组织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车间退伍老兵向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享部队故事,宣传退役军人为新时代铁路改革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激励车间干部职工学习老兵红色精神,立足本岗位,积极投身春运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抓好安全生产,奋力作出新贡献。

车间7名退伍老兵,每个兵都有精彩的故事、难忘的部队生活。从“初入军营、不谙世事”到“身经百战”,部队的严酷训练、无法与他乡家人团聚的思念之情……所有的坚强,都是温柔生出的茧。在部队的那些年固然是艰辛的,但在他们的心中,仍然认为军旅生活是过往岁月中的一段宝贵而丰富的经历,让他们在日后的生活与工作中,无论遇到何种艰难困苦都不曾停止前进的步伐,迎难而上,积极面对人生。与会的青年党员听着老兵们讲述部队励志故事,接受红色教育,感受曾经艰苦生活,致敬峥嵘岁月。

老兵们的故事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席间响起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军人们保家卫国的英雄气概,弘扬红色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用心履职尽责,在2021年春运以及今后工作中,站好岗,勇于承担旅客运输生产急难险重任务,争取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新征程中当尖兵、当先锋,为推动铁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黄执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