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组织召开春节节后复工会议

2021-02-19 19:4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柯宽

春节长假结束后工人陆续返岗,施工现场逐渐开始复工。由于长假容易形成松懈麻痹思想,使人放松安全生产警惕性。因此,长假过后往往是生产安全事故的高发期。为保障2021年生产工作顺利开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组织召开春节复工会议,对节后复工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要对项目部人员返岗情况以及体温监测及时做好登记,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组织施工现场所有施工作业人员参加复工培训、复工上岗安全交底,并对2021年施工进度计划做好工作安排;二是积极开展复工大检查。各部门负责人要把做好春节后复工期间的安全生产检查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认真组织部署,针对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制定专项工作计划,落实防范措施,开展安全检查;三是督促员工要克服节后松懈思想,积极落实各项工作。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在岗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不把假期中的自由散漫带到工作中来;四是加强员工学习,对岗位的工作找差距补短板,总结不足,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会议力促大家集中思想,狠抓落实,迅速行动,以更高的效率和更饱满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为新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确保年度工作顺利进行。

viewfile-6.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