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开展节后复工大检查

2021-02-18 18:2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雨

为确保2021年春节后项目部安全有序复工,为新的一年安全生产工作起好步、开好头。2月18日上午9时,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由地铁集团相关负责人、监理项目部及各工点监理人员、项目部项目经理、项目部安全总监、项目部各部门负责人参与检查,对项目巨龙大道站站、腾龙大道站、巨汤区间风井、汤云海盾构站施工现场及生活营地展开了拉网式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此次复工安全质量检查主要对投标管理及专业人员是否到岗、特殊工种是否持证上岗;进场人员是否进行安全培训、技术交底;是否建立项目防疫管理体系、防疫物资储备是否满足要求、是否落实消杀措施和人员进出测温登记要求、施工用电、大型设备、起重吊装设备、临边防护、项目部及协作队伍生活营地用水用电、消防安全等重大风险源进行了重点排查。

整个检查过程认真仔细,不留死角,不走过常对发现的问题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严格落实整改,消除隐患,确保项目部复工过程中现场施工安全、环保与职业健康的有序可控。(陈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