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疫不松懈 春节不停工 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掀起春节建设热潮

2021-02-18 18:3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旺

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响应国家号召“原地过年”,坚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项目部在牛年春节期间掀起了复工复产大干高潮。

防疫不松懈,春节不停工,项目部积极响应关于春节假期非必要不流动、就地过年的倡议,贯彻落实国家、盛市相关工作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早安排部署春节期间不停工计划,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进度。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同心同德,采取一系列措施来确保春节期间施工生产,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疫工作,做好春节期间人员信息登记以及体温健康监测;二是精心组织施工,在春节期间进行第一段顶板支架搭设、第二段中板支架搭设及钢筋绑扎工作,确保腾巨区间盾构按照节点顺利下井始发。同时做好春节后其余工点的复工施工准备工作;三是加强节日期间施工质量安全工作,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制度,保证施工现场安全体系有效进行,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和质量;四是新春慰问送温暖,充分做好农民工思想稳定工作,确保协作队伍春节期间施工正常,让留汉坚守一线的建设者过一个祥和年。 

目前我项目在岗人员207人,其中腾龙大道站72人,盾构区间91人,其他人员44人,后期陆续人员仍在增加中,在留守期间坚持疫情防控和推动高质量施工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两必胜的原则,在节后全面复工复产中,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搭建起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的疫情防控体系。保障员工和农民工的人身安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高效务实推进企业生产!(陈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