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商都车站派出所组织安检员开展岗位练兵

2021-02-17 18:4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希望 蔡定雄

为进一步提高安检人员查危识别能力,强化查危防爆力度。2月17日上午,商都所组织安检员开展岗位练兵。

期间,由兼职民警讲解所接触的危险品、违禁品的形状、颜色和辨别方法以及使用手持金属探测安检仪进行人身检查时应注意的重点部位,并组织安检人员开展实地值机、手检模拟演练,及时纠正安检工作中存在的疏漏和不足之处。要求安检员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严格按照安检查危工作制度规范开展工作,规范登记安检查危簿,坚决把危险品堵在站外车下。(李希望 蔡定雄)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