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年献血 传递爱心

2021-02-15 22:0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摄 黄志宏

去年春节期间,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赣州血站库存一度告急。南昌南车辆段赣州东运用车间的职工黄浩大年初二就主动来到赣州血站献血。今年2月14日上午,黄浩再次来到赣州血液中心站无偿献血,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从2000年开始,黄浩一直坚持无偿献血,现在已经成为这里的常客了。在过去的二十年中,他先后进行机器采血32次,机器采血量64次血小板治疗量,采集全血10次,采集全血量3000ML,并先后两次荣获国家红十字会、总后勤部颁发的铜奖。他还给自己定了一个牛年小目标:牛年献满40次机采献血、80次治疗量。(摄 黄志宏)

1.填写个人信息

2.测量血压状况

3.进行血样采集

4.调试采集设备

5.机器采血进行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