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进入节后全面复工状态

2021-02-15 21:5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琴

2月14日大年初三,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兴泉铁路项目各工点经过两日的稍事休整后,已全面恢复施工生产状态,项目部就地过节各值守人员均按时上岗,鼓足干劲、抢抓生产。

春节前夕,兴泉铁路项目积极响应属地政府的倡议,不断加强关于就地过年及疫情联防联控的宣传倡导,及时发放到位节日补贴和薪酬福利,鼓励全体员工坚持不流动就地过年、值守岗位不停工不停产。节日期间,项目部共计有一百余名员工和近三百名一线施工人员留守岗位,占项目全体人员一半以上。休整两日后,项目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到各工点,组织开展序列“收心会”,带头推进节后的施工组织工作,确保前方生产有序恢复。

按照年后复工计划,项目部其余人员于近两日内将悉数返岗到位,共同助力项目掀起本年度攻关实干热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