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一分部开展春节后复工复产 全面大检查

2021-02-15 22:1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翟可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一分部为进一步统筹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需要,于2021年2月15日进行春节后复工复产全面大检查,有力有序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安全保障复工复产。

一、留深人员全部到岗到位。全面掌握留深员工健康状况,所有留深员工于2021年2月16日全部到岗到位,遵守上下班考勤制度。

二、加强健康监测,继续做好防疫登记工作。加强日常监测机制,在“i深建”小程序进行每日防疫登记,一旦发现员工出现感冒、发热等异常状况,及时报告,并采取紧急防控措施。

三、做好防疫消杀工作。明确专人负责,做好生活区域、办公区域、施工现场区域的消毒工作,每天对门卫值班室、办公室、会议室、走廊、楼梯、食堂、卫生间、洗漱间、宿舍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消毒,建立防疫消杀台账。

四、加强门卫值守,强化疫情防控。进一步加强出入口的防范管理,所有人员必须出示健康码,进行体温检测正常并登记后方可进入。

五、离深人员按期返岗,相关信息建档造册。所有离深人员(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遵照国家、当地政策,原则上不返深)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按期返岗,未经批准不得私自延长假期,55周岁及以上作业人员不得返岗,新进场员工进行入职前体检,体检合格后方可办理入职手续。返深返岗人员提前一天将行程卡、健康码、来(返)行程等情况报备本部门(本队),各部门(各队)上报劳务部,未报备之前不得返岗。

六、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防疫消杀用品充足配备。

七、及时进行复工前安全教育及安全技术交底,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安全意识。

八、对周边环境、施工现场防护设施、现场设备、临时用电等进行安全检查,切实做到“不安全、不复工”,提高全员思想认识,严把安全关,确保项目施工安全生产。

复工返岗第一步,安全检查来守护,当前,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一分部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推进项目复工复产,新的一年全力以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