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文化惠民 翰墨迎春

2021-02-09 07:3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邢欣

(李锡秉 邢欣)1月31日,一场以“送万福进万家”为主题的志愿服务行动,在青岛开往西安的K914/911次列车上展开。来自路内外的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为旅客和列车乘务员送上新年祝福。

此次“送万福到万家”是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按照中国铁路文联、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部署,开展的一项书法公益活动。参加这次行动的志愿者包括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青岛市书法家协会会员等。

在餐车上,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把一张张浸润着墨香的“福”字送到旅客和列车乘务员手中。“没想到乘坐火车还能收到‘福’字,非常开心1一位旅客兴奋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