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优化作业方案保障冬煤运输

2021-02-09 07:3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周涛

(郭薇娜 周涛)去年11月份以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紧盯煤炭运输流程、畅通运输链条,为煤炭货源集中的滇东地区提供有力运力支撑。

滇黔交界地带每年有大量无烟煤、洗精煤和焦炭的运输需要。为保障上下游企业冬煤需求,昆明局集团公司多措并举,主动对接大型煤炭关联企业的生产、销售和运输需求,加强冬季煤炭运力支持。

昆明局集团公司紧盯燃煤电厂冬季生产高峰期用煤需求,加强与管内煤矿企业和电厂的联系,抽调业务骨干深入企业,全过程盯控货源组织、计划安排和企业接卸,协助制订个性化运输方案,做到快装快卸、优先取送,提高装车质量和效率,确保煤炭货运列车安全有序运行。

2020年11月1日至2021年2月6日,昆明局集团公司累计发送滇东煤炭451.81万吨,日均发送784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