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春运攻坚当先锋

2021-02-09 07:3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赵书进 高红星

(樊康屹 赵书进 高红星)“在带头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上当先锋、在带头遵守安全生产各项规定上当先锋、在带头挖潜提效确保客货双赢上当先锋、在带头落实春运服务旅客举措上当先锋……”春运以来,太原车务段深入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春运攻坚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有力地带动了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作贡献的激情。

太原车务段管段内有太兴线、石太线、太中线、太焦线以及刚刚开通的郑太高铁,肩负着疫情防控、电煤保供、旅客出行、货运增量等繁重任务。太原车务段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投入“我是党员我带头、春运攻坚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中,立足岗区创先争优,确保春运任务圆满完成。

春运以来,该段广大党员组建以党员骨干为核心的党员突击队,带动职工群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救援实战综合演练、春运设备养护、以货补客大营销等各项工作之中,形成了积极投身春运主战尝全力打胜春运攻坚战的强大声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