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历经风雨、迎来彩虹

2021-02-08 11:5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阳子

在现在这个网络发达信息爆炸的时代。我们每天都能够接触到铺天盖地的网络信息,结合网络信息运用到工作、生活中。

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在过的一年,边摸索边学习,从一开始的生疏到现在的得心应手,一层层脱变。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标准化工地现场管理保持良好,起到了典型引路,全面推进项目标准化建设得良好示范作用。在标准化建设中,项目部始终把工程安全质量放在首位,严格按照“管理制度标准化、人员配备标准化、现场管理标准化、过程控制标准化”的要求,全员参与,强化标准化管理方面工作,不断积累,全面推进,突出重点亮点。切实做到了施工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常态化,保持了良好的施工态势。通过全面深入推进标准化管理,使员工正逐渐做到让标准成为习惯,让习惯符合标准。

近日,前川线6标段项目部组织项目管理人员来我项目部现场组织学习,交流。此次学习交流中,双方单位互相吸取了各自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借鉴双方的宝贵经验,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各项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