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的安全保卫组:“治沙天团”

2021-02-08 11:4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法如

在茫茫沙漠中,有一群特别能“挖”的铁路人,他们闻风而动,治沙清沙,守护铁路安全畅通,2月5日《新闻联播》对他们进行了报道。(中国铁路)

    铁路人树铁路魂,“治沙天团”用他们勤劳的汗水为铁路清扫路障,舍小家为大家,只为让广大旅客安全顺利到达温暖的港湾。近年来,中国铁路为了有效的防治沙害,设立了专项部门,合理的进行防治沙害工作,艰苦奋斗,迎难而上,不断钻研治沙的有效方法,全心全意的投入治沙工作,为人民服务。

    中国铁路在飞速发展,而这些发展都离不开在一线奋斗的铁路工作者们,是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铸就了辉煌的铁路发展史,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挥洒着泪与汗,一起书写中国铁路的历史。铁路部门秉持着以人为本的心,在技术上不断钻研,在服务质量上不断提升,在安全上丝毫不敢含糊、松懈,从基础上抓牢抓严,为人们带来更多的美好出行体验。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中国铁路在发展史上一直都辛勤努力,攻克各种难题,一次次试验,打造最强铁路,走出国门,让全世界看到中国铁路的高超技术。

    成功源于勤奋,铁路工作者用勤劳与智慧努力的完成心中的共同目标,他们不懒惰,不胆怯,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勇敢地面对未知的艰辛与挑战,这种铁路精神汇聚在一起,创造了铁路的无数个奇迹,是他们日夜奋战,让中国铁路的历史有了最靓丽的颜色,他们是中国铁路最珍贵的宝藏,为他们致敬。(李法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