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整治净化春运出行环境

2021-02-08 07:43: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宝鹏

(郝宝鹏)春运期间,太原铁路公安处立足铁路站车线,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节日期间各项安保工作,确保管内治安稳定,让旅客安全满意出行。

他们加大打击防范力度,立足线上线下两个“战潮,对涉票信息进行细致研判,对关键卡口进行重点盯控。各站公安派出所对公安处推送的违法线索及时落地查处,严厉打击“买短乘长”、冒用证件等涉票涉证违法犯罪活动。

他们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及应急处置预案;严格落实岗前测温和来客来访测温登记措施,对内部办公区域、生活场所、伙食团等部位坚持常态化通风、消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