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挺进陕北”拓市场 实现首月开门红

2021-02-08 07:4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运站

(周道刚 李永昌)连日来,陕西国铁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优化顶层设计,通过丰富货源品类、强化战略合作、增加服务项目,不断厚植经营实力,努力在市场经营、提质增效上实现开门红。截至目前,该公司与5家资产千亿级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1月物流业务量达到299.92万吨。

陕西国铁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在煤炭、焦炭、钢材、成品油、化工、矿产品、建筑材料等领域有专业高效的经营团队,拥有“铁e达”综合物流服务平台、铁路专用线6条、铁路自备货车1209辆、重型货运汽车1700余辆、综合物流园(集运站)25个,是陕西的龙头物流企业。

在西安局集团公司管内,陕北地区企业较多,货源充足。该公司积极“挺进陕北”,加强与榆神公司、象道物流、锦界神大公司等资产千亿级企业的合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争取神华聚乙烯40英尺集装箱“一口价”扶持政策,吸引公路货源;强力推进浩吉铁路煤炭经营开发;开发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大件产品物流业务,共同推进大宗产品、原材料多式联运业务发展。

为提升市场竞争力,该公司优化新筑、杨凌、阳平、褒河物流园区功能布局,推进物流基地“货场变市潮,建设阳平物流基地商品汽车、钢材交易市场,开展钢材仓储、加工、配送及小汽车储运业务,提升服务质量,完善整体服务链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