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辽西北沿线开展“暖冬行动”

2021-02-06 07:5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杨光

(韩庆潇 杨光)1月28日春运启动以来,阜新车务段阜新南联合团支部青年志愿者在阜新站开展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协助车站做好信息咨询、引导保护和重点旅客服务等工作。这是该段组织管内各团支部开展主题为“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春运首日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

今年,根据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及春运工作实际,阜新车务段团委围绕春运工作规定、疫情防控要求、岗位业务、服务礼仪等内容,提前做好客流预判,准确设置志愿服务岗点。同时,他们还重点做好志愿者防护和保障工作,保证志愿者在岗期间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体温监测。

不只是在阜新站,该段团委管内的其他联合团支部也活跃于各个车站的青年志愿服务岗位:叶柏寿联合团支部在叶柏寿站站前广场和附近道口开展路外人身安全知识和防疫宣传活动;新民北团支部在新民北站进行候车环境整治和职场消杀工作;凌源东联合团支部在牛河梁站举办贴福字活动……

在严寒的隆冬季节,阜新车务段青年志愿者为南来北往的旅客送去温情,用实际行动为旅客提供更贴心、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广大旅客的赞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