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团员突击队情暖大别山

2021-02-04 08:1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彭琦 张周凯 贺勇)春运期间,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麻城车务段、麻城工务段、麻城铁路公安处组建党团员突击队服务春运,加强疫情防控和旅客运输组织,保证大别山老区人民平安出行。

“我们主要参与疫情防控、扶老携幼、乘降疏导、协助安检等奉献活动。”麻城工务段青工张硕说。党团员们佩戴徽章,在站前广尝售票厅、安检口、候车室、进出站通道喷洒消毒药水,现场发放列车时刻表、自助售(取)票机使用说明等相关宣传资料,向旅客讲解疫情防控知识、乘车安全事项,引导旅客排队有序乘降,耐心解答旅客咨询,发扬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乘车氛围。

围绕春运目标,党团员们把旅客满意作为服务春运工作的标尺,帮助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提拿行李,提供热气腾腾的开水,遇到遗失物品的旅客热情帮助找寻,主动细致地解决旅客乘车出行中的各种困难。“我们在服务中多走一步、多看一眼、多问一句,用真心传递浓浓铁路情,营造温馨的乘车环境。”麻城铁路公安处青年民警赵玉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