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积极迎战春运首场降雪

2021-02-04 08:1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韩庆潇)1月27日夜至28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大部分地区普降中到大雪,局部地区迎来暴雪。面对连续降雪带来的不利影响,沈阳局集团公司干部职工以雪为令、连续奋战,积极迎战春运首场降雪。

随着天气变化,工务、电务部门把道岔、道口作为重点,组织干部职工及时清理积雪结冰。相关站段以及沈阳、本溪货运中心等单位一方面迅速组织开展除雪工作,对关键场所和部位进行及时彻底除雪,有效确保旅客列车安全正点和旅客乘降组织有序;另一方面,加强对设备设施的检查维护,强化除雪工具管理养护,做好室外作业人员防寒保暖工作。

为确保行车安全,机务部门加强线上指挥,加大运用干部线上添乘指导和关键环节检查控制力度。对于出入库机车走行部、制动系统、受电弓等关键部件,机务部门组织专人进行检查整修,在保证线上机车充足供应的同时,全力提升机车运用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