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到千万家

2021-02-03 08:1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室外寒风啸,厅内暖意融。1月28日,春运第一天,西安北站候车室内,数十名候车的旅客围着铁路书法家共叙“福”缘,将一副副春联带回家。

在候车室、电梯、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身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全面消杀。为给旅客提供安全的出行环境,车站每4小时就要进行一次预防性消毒。

“我经常乘坐动车往返西安、宝鸡两地,车站的疫情防控很到位,我们乘车也放心。”在西安做生意的旅客李先生说。

在2楼候车区的南北区域,西安北站还设置了4个便民自助服务区,为旅客提供3分钟免费通话、免费充电、咨询查询等服务。

“我妈的腿脚不便,进站前我们通过12306预约了重点服务,还没进候车室,轮椅就推过来了,铁路的服务真贴心。”旅客刘女士竖起大拇指。

和刘女士同行的闺蜜王大姐,也在一旁主动搭话:“在外忙碌了一年,今天在回家候车时,能在车站参与新春送‘福’活动,收到铁路书法家亲手送出的春联,特别高兴。”

说话间,王大姐满面春风地展示手中大大的“福”字。许多旅客也纷纷点赞:“新春送‘福’活动很有年味,为即将到来的牛年增添了喜气,为新一年带来好彩头。新的一年,我们一定会平安幸福、吉祥如意1周道刚 杨精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