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力以赴做好防疫物资运输

2021-02-03 08:1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蓉 杜丽芳

(李蓉 杜丽芳)1月29日,满载防疫物资的货物列车从丰台货运中心良各庄南观村网点缓缓驶出,至此,三批援冀防疫物资全部顺利发出。

棚车装运的货物是石家庄当地制药公司急需的原材料聚丙烯,用于生产防疫工作需要的输液瓶,共计21车、810吨,于1月27日至29日分3批发运。

丰台货运中心按照防疫物资优先承运、优先装车、优先挂运的“三优先”原则,多方协调、多措并举,保证不间断运输服务,确保防疫物资及时到位。

同时,货运中心青年突击队对进出车辆和人员严格核查、登记、测温、消毒,确保安全有序地开展装运工作;科学调度指挥,有效缩短运输时限,让物资第一时间送到抗疫一线。

同舟共“冀”,齐心战“疫”。疫情发生以来,铁路部门坚守第一线,为防疫物资运输提供坚强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