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做好后勤保障确保机车供应

2021-02-03 08:1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忠科

(李忠科)2021年春运大幕拉开,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各级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统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春运期间人员和机车供应。

段党委协调工会组织、人事组织部门,做好全段困难职工摸底排查,开展“送温暖”活动;对春运和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作出突出贡献的干部职工,进行宣传和表彰;为坚守在一线、外点的干部职工及时补充物资,保障生产生活需求。

该段落实防疫工作要求,细化防控措施,紧盯防控重点,统筹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生活物资供应,为春运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他们克服防疫管控带来的人员紧张等困难,安排机车乘务员在石家庄铁路专业技术服务中心集中备班,干部上线到岗、入班作业。管理科室干部分三个班次到食堂帮厨,保证备班职工餐饮需要。段工会购买方便面、八宝粥、榨菜、火腿肠、卤蛋、牛奶等食品,解决在岗职工应急就餐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