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严把“三关”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2021-02-02 20:2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城

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根据《西北空管局2021年第一次党委(常委)会议纪要》要求,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党委本着优中选优、严把“三关”的原则认真开展此项工作,并于1月21日对中心10名发展对象分别进行了个人谈话,并建立了入党资料档案。

中心党委尚德佳书记围绕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政治立尝思想作风等情况及直系亲属和与本人关系密切的主要社会关系的政治情况进行了了解掌握,并对针对每个发展对象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下一步,技保中心党委将继续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严格把好党员发展的政治关、质量关、程序关,压实党委、党支部、支部书记的责任,吸收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的优秀人才充实到党员队伍中,确保党组织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