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开展四项活动”关心关爱就地过年职民工

2021-02-02 20:2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车春兰

为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并切实关心关爱好就地过年的职民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开展四项活动”确保让坚守在施工一线的职民工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开展一线项目“五个一”活动。武汉公司下发了《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关心关爱一线职民工“五个一”活动的通知》,对“五个一”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倡导一线职民工就地过年,同时妥善安排好就地过年的职民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和后勤保障工作,使一线职民工在施工一线也能过一个暖意浓浓的新年。

开展疫情防控专题讲座。邀请专业人士在公司机关针对疫情防控知识开展专题讲座,并视频连线各基层单位,使公司全员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开展一线项目慰问活动。为把组织的温暖和企业的关怀送到一线,送到职民工的手里,暖到职民工的心里,公司工会联手公司工程部,将对梳理出来的春节不放假的项目开展专项慰问活动。

开展关爱海外员工专项活动。一方面通过对所有海外员工进行专项慰问,为身处疫情蔓延的异国土地上的同胞们送去温暖和信心;另一方面通过开展海外优秀青年家访活动,介绍海外优秀青年在海外项目的工作生活情况,为家属报平安、报业绩,同时,了解家属的困难或需求,为家属排忧解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