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凤凰机场站派出所开展体能练兵全力护航春运

2021-02-02 20:2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晓吉

现值春运,凤凰所继续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积极开展体能练兵全力护航春运,进一步提升派出所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实战能力,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对党忠诚的公安队伍,全力护航春运。

一、体能练兵不停歇

派出所在不影响正常办公的前提下,科学规划训练时间,利用休息时间段, 开展常态化、科学化体能训练。训练中,全所民(辅)警围绕1分钟俯卧撑,1 分钟仰卧起坐等训练科目,认真训练、听从指挥、服从管理, 积极对待每一个训练科目,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拼搏、能奉献的精神,塑造警容严整、执法规范的警容新风。

二、竞赛练兵有趣味

结合工作任务实际,多措并举开展“大练兵”系列活动。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参赛人员,开展了“大练兵”体能趣味训练赛。比赛采取定时计次的方式进行,按照由高到低的次序排名。在比赛过程中各部门民(辅)警生龙活虎,发挥和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体能素质。

三、总结提炼促进步

开展体能训练及竞赛是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具体实践,也是增强民警身体素质、活跃警营文化生活的重要手段。我所紧盯政治练兵、技能练兵、体能练兵,坚持从难、从严、从实训练标准,扎实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提高了全所民(辅)警的思想认识,端正练兵态度,克服“庸、懒、散”的陋习,不断提升民警实战能力和执法规范化水平,着力锻造凤凰铁警新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