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车务段“四措”优化疫情期间售票组织工作

2021-02-02 20:18: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本报讯 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和春运售票工作的安全。连日来,凯里车务段管辖的13个客运站通过不断强化售票人员业务水平、售票设备运维、优化票额资源分配、抓好售票舆论引导等“四个措施”,全力确保疫情和春运期间售票组织工作秩序良好。

为全力以赴做好春运期间的安全、能力、秩序、服务、售票、宣传、应急等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凯里车务段管辖的13个客运站在完成客票系统停机维护及售票应急演练的基础上,全面做好计算机终端、制票机、身份证读卡器、学生优惠卡识读器、自动售(取)票机以及站车交互手持终端等设备的检查和维修,持续提升车站服务质量,照顾好老幼病残孕旅客和务工人员出行,使旅客在春运中有更好体验和获得感。

针对疫情变化给今年春运客流带来的不确定性。为此,这个段管辖的凯里站、镇远站、凯里高铁南站、铜仁南站等各大客站实时监控车票预售情况,安排专人跟踪分析预售情况,及时提出调票建议,在保证票额运用良好的同时,对出行需求和票额利用进行梳理分析,及时提出优化运能或售票策略的建议,努力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目标。(姜泽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