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情系职工·新春送福 一分部三工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2021-02-02 20:1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飞

本报广州 讯(  刘飞)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近日,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管部,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三工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情系职工·新春送福”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viewfile.jpeg

图为:党支部书记孙云达挥毫泼墨写春联

金牛送福,喜迎新春。该工区党支部书记孙云达泼墨挥毫,一副副象征吉祥如意的春联,一个个充满美好祝福的“福”字送到春节回家的职工手上,预示着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三工区全体干部职工在2021年都能牛转乾坤,牛年大吉,牛气冲天。

据悉,该工区党支部“情系职工·新春送福”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孙云达自费开展,300米万年红长卷洒金宣纸书写的100副春联和100个万年红福字斗方宣纸写成的“福”字,副副对仗工稳、寓意吉祥的春联和张张力透纸背的“福”字,洋溢着新春的喜气,成为该工区党支部春节慰问职工的特色品牌活动,通过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职工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党支部的关怀。

viewfile-1.jpeg

图为:书记写春联、迎新春、送春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