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这些“馅饼”,海口铁路警方提示:假的!

2021-02-02 19:3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从寅

( 彭从寅)投资高额回报?不明短信链接领取福利?激活信用卡银行要你短信验证码?不要信!不能信!不可信!

临近春节,诈骗案件都进入高发期,为提高广大旅客的防范意识,今日,海口铁警公安处海安南站派出所对今年常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例的特征进行汇总,请广大旅客加以警惕,避免上当受骗,遭受财产损失。

海口铁路警方提示:如遇以下情况,一定要仔细甄别当事人身份的真假,查验相关证件,涉及到要访问网站、链接的,一定要通过官网通道进行访问,切记短信验证码不要随便给陌生人。如遇被骗,请及时拨打报警电话,切不可因心急赚钱、做生意而调入不法分子提前涉及好的圈套里,因为天上不可能掉馅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