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吉林大米“坐”火车香飘全国

2021-01-30 08:5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晨曦 姚旺

(尹晨曦 姚旺)今年以来,吉林货运中心共向成都、昆明、上海、南宁等12个铁路局集团公司发运大米690余车48272吨,助力吉林大米拓宽市尝畅销全国。

吉林地处水稻黄金带,自古以来就以出产优质的稻米而闻名。吉林货运中心对舒兰的大米产供运销情况高度重视,提出“立足舒兰、紧盯入关、发往全国”的营销目标,与舒兰地区的永丰米业等31家大米产销企业保持密切联系,达成运输合作。

春节将至,为保障大米运输,吉林货运中心组织营销人员深入舒兰、九台等地粮食生产企业,了解企业和散粮货主的发运需求,量身定制“一口价”运输及接取送达方案,推出敞顶箱、棚车等装车方式;灵活运用价格政策,降低企业物流成本,为企业拓宽市场提供有力支持。

在保障企业货运运输需求、提高运输效率方面,吉林货运中心24小时动态掌握企业货主运输需求,合理调配空车,随时调整运力。同时,他们在装粮空车、集装箱配备上精挑细选,选取干净整洁、状态良好的空车和空箱;加强现场装车组织,提高作业效率,压缩装卸时间,获得了企业货主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