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小提示卡发挥大作用

2021-01-30 08:5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晓

(苏晓)“这两只小牛不听话,在车厢里跑,会摔跤的。”1月26日,在北京西开往宜昌东的T49次列车上,小朋友甜甜指着安全宣传册,认真地说道。

为了让广大旅客春运出行更加安全放心,襄阳客运段精心设计制作《春运安全出行知识宝典》,以漫画的形式提醒旅客乘坐火车出行的安全注意事项,告知旅客哪些物品不能带上车,引导旅客安全乘车;向旅客宣传检票、进站、安检、候车、中转、乘车等环节的防疫要求,做好温馨提示。

画册内的提示卡设计得别出心裁,用卡通小牛当“解说”,吸引了旅客尤其是小朋友的目光。当天,T49次列车长手拿安全宣传册,在车厢里为旅客讲解防疫知识及乘车安全须知。车厢内的小朋友十分喜欢这种宣传形式,纷纷与列车长互动交流。

浓浓襄客情,温暖回家路。“提示卡虽小,但涵盖内容丰富,这个春运‘伴手礼’真好1一位带孩子出行的家长夸赞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