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湖北宜昌医药品奔赴石家庄

2021-01-30 08:5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琦 何强 乾龙

(彭琦 何强 乾龙)1月22日10时30分,K530次列车在宜昌东站停稳后,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把156件医药品搬进行包车厢,准备发往石家庄站。

得知本地医药供应商有一批防疫医药品要紧急运往河北石家庄的消息后,宜昌东站立刻组织人员上门取货。为争取更多时间,该站制订“就近旅客列车行包、一次中转后直达”的运输方案,次日上午便可到达石家庄站。

宜昌东站高度重视此次防疫物资运输工作,抓紧时间上门取货、分拣贴签、搬运上车,确保医药品及时送达。

“去年,河北援鄂医疗队到达的第一站就是宜昌东站,返程也是在宜昌东站上车。眼下,河北遇到困难,我们一定要确保抗疫物资安全快速运达。”宜昌东站副站长张军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