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志愿服务帮您忙,温暖您的回家路

2021-01-29 18:5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海艳、罗骅轩

2021年1月28日春运首日,常平东党总支在常平东站联合高铁房建车间组织休班党团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并组织大家以党建带团建的方式带给旅客别样的出行乘车体验。大家用爱心传递温暖、用悉心传递文明,为旅客们营造出温馨喜庆祥和的氛围,确保旅客们顺利踏上回家之路。

1.jpg

为了给广大旅客们营造舒适良好的乘车体验,志愿服务者们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服务精神,不放过车站任何一个角落,加强对车站的通风消毒保洁等工作,让整个车站更加焕然一新。

为了更好落实平安出行,志愿者们给旅客讲解疫情防控常识,派发宣传折页,参与查验健康码和为旅客量体温等。

看到旅客们一个个顺利踏上回家之路的身影,志愿服务者们脸上都洋溢着舒心的笑容,他们用真心、贴心的服务,温暖了广大旅客的回家之路。初步统计,当天服务旅客150多名,得到广大旅客的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