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12号线茶青区间风井负五层侧墙顺利浇筑完成

2021-01-29 18:5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振宇

1月29日下午13点,经项目部管理人员和施工班组连夜奋战共同努力,随着茶青区间风井负五层侧墙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武汉地铁12号线茶青区间风井主体基坑负五层侧墙大体积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这标志着项目年前最后一个节点目标的实现,也为项目明年结构封顶打下了坚实基础!

茶叶所站~青菱站区间风井位于白沙三路与规划路的交叉路口东南侧的地块内。该工程由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采用明挖顺作法施工,结构为地下五层双跨框架结构。风井侧墙采用C40钢筋混凝土,抗渗等级P12,侧墙厚度1.2米,混凝土总浇筑方量约400立方米。

此次浇筑的茶青区间风井负五层侧墙,采用了大型三角支架钢模板进行施工。为确保风井侧墙顺利浇筑,项目部与各单位充分做好施工前各项准备工作,并从现场组织协调、物资设备供应、安全质量技术交底、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明确的分工,严格按照规范及设计图纸要求高标准的完成了首件侧墙混凝土浇筑作业。

茶青区间风井负五层侧墙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我标段年度任务目标已全部完成,为茶青区间风井主体封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