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我们在路上……

2021-01-29 16:3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晋

2020终于划到进度条的尾端,这一年真的有太多的不顺意,开年的一场疫情,扰乱了所有人的节奏,在诚惶诚恐里,我们迎来了复工复产;这一年很多人被迫失业、降薪、节衣缩食,生活发起难来,真是毫无道理可言,好在,我们都顽强的过了关…

2021新年伊始的开篇之作莫过于春运了,今年春运主题依旧紧扣“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为主题。

“各位旅客您好,您所乘坐的T9526次‘民族团结一家亲号’旅客列车,即将出发,祝您旅途愉快…”春运始发,伴随着广播里传来的声音,和特五组春运的首趟乘务即将开始,抬眼望去,各车厢的乘务员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作业,从始发站前的准备到车门口的规范用语、立岗姿势再到中途各站的标准作业以及终到站的车容整理和终到卫生,这些作业无一不体现出乘务员随时都在落实各项作业的标准。

“小心注意脚下安全!车厢里佩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车厢里禁止吸烟!手指不要乱放,注意夹伤挤伤!带孩子的旅客请把孩子看管好…”一声声亲切的温馨提示时不时从乘务员的嘴里传出,安全宣传,不容小觑…

库尔勒客运段"名族团结一家亲"号和特五组的全体乘务员本着"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随时随刻耐心细心的服务在旅客身边,当旅客进入车厢以后,眼前一个宽敞明亮、整洁的车厢映入眼帘,这一切都离不开乘务员背后的默默付出。

这些无处不在地让旅客们感受到到列车服务品质的提升贴近旅客生活,实实在在为旅客服务,让出门在外的旅客亲身体验到铁路越来越方便、越来越温馨、越来越人性化的服务,为旅客努力创造出家一般的感觉。

回首过去,我们更期待前程;意得志满,我们已踏上征程;携手同行,我们将神采飞扬。2021以心迎新,我们将继续奔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