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龙岩项目首片预制T梁成功浇筑完成

2021-01-29 16:2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晴

1月25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福建龙岩项目首片预制T梁成功浇筑完成。

施工现场.jpg

此次浇筑完成的首件T梁为项目翠屏山大桥右幅6-9,其中梁长29.695米,高2米,宽1.7米,采用c50砼,设计方量28.48方。为确保浇筑的顺利完成,项目部制定周密的首件T梁工程施工方案,技术人员从模板安装、钢筋绑扎、混凝土配合比优化到设备保养进行了全面的检测和严格的把控。浇筑中,项目技术员、试验员联同监理人员全程进行旁站,切实做好每一道工序的质量控制和影像资料、数据的收集,确保了T梁的成功浇筑,也为首件总结做好充分的准备。

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及时召开预制T梁首件总结会,优化施工工艺,为明年项目预制T梁的全面生产和架设做足准备,同时也为项目工程建设迈进新阶段奠定坚实的基础!(吴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