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海口铁警组织开展大雾天气大练兵

2021-01-28 22:3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从寅

近日,琼州海峡连续出现大雾天气,致使南北两港轮渡无法正常通航,因此滞留了一大批过海车辆、人员在北港码头。对此,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安南站派出所高度重视,借鉴历年抗雾经验,迅速开展应对大雾天气实战大练兵,全力做好大雾天气下的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工作,有效维护北港码头轮渡运输安全平稳。

据了解,此次开展应对大雾天气应急方案,海安南所组织民警6名,特保12名组成应急小分队,积极协助客运部门做好滞留过海旅客的宣传解释、秩序维护等工作,强化了北港广尝售票厅铁、候船室等重点区域的巡查防控,提醒广大旅客看管好自己的行李,防止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等案事件的发生。

北港铁警温馨提示:

近期因雾天原因,海事部门会根据实际情况发布开航、停航信息,出行旅客请密切关注铁路部门发布的停运、晚点信息,以便及时调整出行计划和出行方式。如遇船舶有停航、晚点,旅客大量滞留,请候船旅客听从警方和港口工作人员的引导、宣传,杜绝互相拥挤、吵闹等现象,避免踩踏事件和财物被盗案件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