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余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

2021-01-28 22:3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孝冲 特约报道

viewfile-1.jpeg

饮水思源,不忘军恩。连日来,余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小强便民志愿服务队开展2021年“冬日暖心,节日暖情”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陆续走访慰问了驻姚部队官兵、退伍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为他们送上暖暖的关爱和美好的祝福。

viewfile-2.jpeg

慰问团一行向驻姚部队全体官兵赠送了近千份节日慰问品,为6名立功现役官兵家庭送去喜报和慰问金,会同各乡镇街道对辖区内的重点优抚对象、一门三军人家庭、生活困难退役军人等几十家优抚对象进行了走访和慰问。

viewfile-3.jpeg

传真情,暖人心。局领导和工作人员每到一户军属家庭,向他们宣传优抚政策和疫情防控知识,询问他们的工作、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目前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表达了新春的祝福,让他们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袁孝冲 特约报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