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上海工程局江阴PPP项目 石山路延伸工程全线贯通

2021-01-28 21:2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小波、于变、张祉骏

2021年1月28日,由中铁上海工程局承建的江阴高新区新城镇综合开发PPP项目石山路延伸工程全线贯通,为下一步开通运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石山路延伸工程位于江阴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道路依蟠龙山而建,整体呈南北走向,道路全长约1293m,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软基处理、桥梁、路基、给排水以及电力、通信、燃气迁改与安装工程。该道路自开工建设以来,参建各方紧盯目标节点,科学谋划、高效组织、精细管理,加大安全、质量、环保、进度等管控力度,大力开展百日劳动竞赛活动,有效推动项目建设,实现了按期完工的目标,目前已具备竣工验收条件。

据了解,石山路延伸工程是中铁上海工程局承建的江阴高新区PPP项目26个子项中竣工的第3条道路工程,该道路的建成,对完善江阴高新区城东区域综合交通网络、促进城市山体休闲中心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刘小波、于变、张祉骏)

çŸ3å±±è·ˉ眼神工程全ço¿è′ˉ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