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建公司佛莞项目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1-28 19:09: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刚卫

按照城建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近日,佛莞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项目部党工委书记颜红伟主持会议,公司总经理刘新庆出席。会议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展开,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从六个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刘新庆在会议上做了指导性讲话,肯定了项目部领导班子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的高度重视和充分准备,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召开这次民主生活会,肯定了项目部领导班子工作成绩和突出表现,希望项目部领导班子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为佛莞城际铁路在6月30日达到动态验收条件继续努力。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都对自己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让自己看到了自己平时看不到的一些缺点和有待改进提高的地方,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努力改进,努力提高,用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李刚卫)

佛莞项目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生活会-李刚卫摄(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