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27 19:0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1月25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在公司机关召开了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定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主持会议。中铁七局副总经理黄树金、中铁七局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庞久龙到会督导,武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上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孔军豪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在发言中,认真查找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5个方面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今后整改的具体措施。孔军豪带头,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不讲成绩、开门见山,自我批评认识深刻,相互批评意见坦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加强了团结、凝聚了力量。

黄树金对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与会发言人员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揭短亮丑,充分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并对武汉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续提高学习意识,确保政治素质过硬;二是持续抓实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是持续强化使命担当,确保企业高质量发展。(郭强)

QQ图片2021012709192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